学院举办第三届“能源科学与工程”青年学者论坛化学与化工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9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0

1228日下午,第三届能源科学与工程青年学者论坛化学与化工分论坛在古镇口校区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处长牛庆玮出席分论坛并致辞,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线上和线下会议,365游戏大厅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牛庆玮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为各位青年学者详细解读了学校的人事政策,热情邀请青年才俊加盟石大、筑梦石大。365游戏大厅院长刘欣梅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特别指出学院的学科特色鲜明、平台优势显著,能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青年学者的快速成长提供强大的助力,诚邀各位才俊加盟。在各位学者介绍自己的求学以及科研经历后,学院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冯翔教授、吴文婷教授以及潘原副教授等向各位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石大工作、生活以及成长的经历,鼓励参会学者将石大作为职业生涯的新起点。另外,各学科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侯影飞教授、张秀霞教授也纷纷从不同角度向参会代表介绍了365游戏大厅良好的学术氛围以及优异的成长成才环境。最后,院长刘欣梅、书记张永宁以及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田原宇带领青年学者参观了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

与会者参观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


【作者:   审核:徐光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