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宪法凝聚共识,汇聚团结之力” ——化学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宪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3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0

20231225日,365游戏大厅化学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东廊302教室开展以宪法凝聚共识,汇聚团结之力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风跃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孙风跃同志领学宪法精神(摄影:岳文慧)

首先,孙风跃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及近期支部工作重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阐述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随后,张祎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发表感想,表明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做到科研诚信。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表明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积极地在同学中讲宪法、传宪法,关注宪法事件,参与宪法活动,感受宪法权威。

宪法精神学习大会(摄影:岳文慧)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要做宪法精神坚定的捍卫者、宪法精神永不流逝的传承者、宪法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将宪法法律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法律素养,把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岳文慧   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