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游戏大厅举办“新年新风华,万象启新篇”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31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1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365游戏大厅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20231229日,365游戏大厅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新年新风华,万象启新篇”2024年元旦晚会。


晚会结合歌曲、舞蹈、器乐等形式,展示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表达对未来的期望。晚会由化院辅导员们带来的舞蹈《开心往前飞》和合唱《倔强》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点燃全场气氛,并在节目的最后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祝福。随后精彩节目纷至沓来,环境2301的舞蹈表演《you and me》跳出了独属于青春的热烈和冲动;化工2302的歌舞表演《少年中国说》斗志昂扬,演员们精彩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声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声乐队的歌曲串烧《勇往直前》传达了奋发向前的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鼓舞人心的力量;化学2302带来的合唱《我和你》,在悠扬的歌声中也展现出了有爱的班级氛围;化工23032304共同演绎的《跳一跳没烦恼》和化工2301带来的《童年回忆杀》,不约而同地将大家的记忆回溯到无忧无虑的从前,即使世界纷纷扰扰,也不要忘记珍惜那份最珍贵的童心;声乐队和器乐队的成员带来的歌曲串烧《全体起立》燃爆全场,将观众的热情彻底点燃;本研化工2301带来的歌舞串烧《别怕变老+危险派对》告诉大家love can fight everything,趁年轻别怕变老,勇敢追梦;化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大艺术家》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至高潮。

随后,化学2301带来的合唱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柔情舒缓的歌声勾起观众的美好回忆;释怀是人生的一大课题,声乐队的一曲《慢冷》教会我们慢冷的人也能学会释怀;能化2301和化安2302带来的舞蹈串烧《眉飞色舞》、化工2306叶文轩同学带来的舞蹈《小苹果》,自信的舞步凝聚住全场的目光,赢得阵阵喝彩;化安2301奏响《一起向未来》的旋律,携手起舞,心手相连,迎接充满激情与希望的新年;化工2305带来的歌曲《New Boy》让大家沉浸在震动人心的律动中,感受那滚烫的青春;器乐队演奏的一曲《golden hour》,钢琴与古筝交织如涓涓溪流,在停滞的黄金时分享受心灵的宁静。最后,晚会以由应化23022303和环境2302带来的《相亲相爱》收尾,给观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结束后,化学2301赵杰飞兴奋地说:“晚会整体氛围与节目编排非常出色,给我们带来了精彩多样的感受和体验。新年新气象,365游戏大厅元旦晚会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明年所有人如同今晚,保持着不灭的热情,向着心中的理想出发!希望我们化院大家庭的每个人在2024年都能够蒸蒸日上,做更好的自己!”




【作者:文/车羽馨,刘秩伯 图/徐苗苗,张晓天   审核:钱立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