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级]2020级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9发布人:栾琳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元旦、寒假假期管理,促进学生未来发展,1228日下午,365游戏大厅2020级组织召开班长支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栾琳、王兆兴主持,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王兆兴总结了本学期所开展的班团工作,紧接着,他对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工作做出规划,他根据各类毕业生情况分析了寒假期间应完成任务及注意事项,提醒考研学生应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继续备考复试,并建议每一名同学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他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应积极调动班级同学,对考研复试和就业做好充分的规划和准备。他重点强调2020级处于毕业年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应带领班级再次对所修课程进行核对,防止因学分问题影响毕业。他又强调了诚信考试、宿舍安全及寒假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注意家庭防火防电,出门时关火关电闸,检查煤气和电源,严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

栾琳对元旦、寒假期间请销假制度的落实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各班班长落实好晚归上报制度,关心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栾琳随后通报了第二课堂的完成情况,要求各位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尽快完成毕业要求。

本次班团例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0级毕业生工作的下一步目标和计划,对促进学生未来发展、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李佳康   审核:栾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