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发布人:马胜祥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元旦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要求,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1228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对全院学生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年级宿舍主要检查是否有大功率违章用电器或违禁品,是否有违规布线,宿舍物品是否摆放整齐,床铺是否收拾整齐,宿舍地面是否清洁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阳台无杂物堆积,宿舍内干净整洁,无私接电源和违规使用电器情况,安全用电意识较强。个别宿舍存在人走插排未断电,阳台存在部分杂物堆积,对于各宿舍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卫生问题,学院将限期宿舍进行整改并督促改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防范未然将安全隐患杜绝在萌芽之中,共筑平安校园,切实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马胜祥   审核:马胜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