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3-12-28发布人:马胜祥浏览次数:10

1227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校共有250名教职工组成25支代表队参加。经过8天鏖战,化院代表队最终荣获青岛校区团体赛季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冠军、亚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化院分别对战储建学院、控制科学与技术学院,经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化院代表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四强。淘汰赛阶段,与科教集团代表队半决赛强强相遇,最终,我院以总比分3:1不敌对手并进入季军争夺战。季军争夺战时,我院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双方角逐激烈,我院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球技,在响亮的喝彩声中以3:2战胜对手,勇夺季军。

整个比赛过程中,化院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博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追求上进,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又体现了大家在体育赛事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领队、教练、队员有:张永宁、汤平如、徐光辉、曾景斌、王槐平、刘树文、于小斌、姜翠玉(女)、张小英(女)、郭宁(女)。


【作者:崔敏   审核:孙昱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