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3级] 2023级召开第八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6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假期管理、加强学风建设,1225日上午,365游戏大厅组织召开第八次班长支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钱立坤主持,保研辅导员马胜祥、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年级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钱立坤指出,临近学期末课程较少,部分班级同学出现“躺平”现象,为强化期末备考,他建议各班班长、团支书不仅要督促班级学生主动学习,而且要关注自己的学习状况,做到班级、个人共同发展。接着,钱立坤提出近期学生晚归情况较为频繁,他要求规范学生作息、加强寝室长管理,同时年级工作组要落实好晚归报告总结。然后,钱立坤依据近期寝室走访所发现的问题,强调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他督促学生要注重用电安全与阳台卫生,以解除消防隐患并落实卫生情况。元旦假期将近,马胜祥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统计元旦离校情况,并做好个人排查;随后钱立坤提醒大家假期要注意交通安全与电信诈骗,关注自身健康,谨防上当受骗。

大一上学期即将结束,为做好寒假安排、督促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钱立坤坚持以学生发展为目标,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统一要求,他为学生在寒假期间安排了两个任务:一、研究专业培养方案并做好思维导图,以个人为单位撰写可量化的学期目标;二、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以班级为单位撰写专业发展报告,凸显班级特色。会议最后,为贯彻落实以上细则,钱立坤建议2023级365游戏大厅的各个专业可以自由组合,在下周分批次开展线下会议,根据不同专业的具体情况做出对应的举措。

通过以上工作要求和目标,2023级365游戏大厅的各个班级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与寒假假期。同时班长、团支书应发挥模范作用,引导班级同学谋求更大发展,以班级建设为起点,为365游戏大厅的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时首臣   审核:钱立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