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碳材料课题组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时间:2023-12-20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2

1121日,365游戏大厅新型碳材料课题组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古镇口国重楼219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思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现场(摄影:杨扬)

活动伊始,刘思嘉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指出随着中华文化的不断繁荣,丰富了高品质精神食粮。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时代文化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推出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电视剧《觉醒年代》《山海情》等一批叫好又叫座的中国大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明影响力显著提高。站在新时代的今天,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引下,中华儿女必将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凝聚民族复兴力量,共同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华章。

支部党员发表感想(摄影:杨扬)

在党员交流环节,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的观点。支部党员表示,弘扬的前提是了解,宣传的条件是自信。文化不仅是一个国家、民族的灵魂,也是每一位党员、公民自身修养的体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切实做到文化自己自信,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各方面的文化知识。在与外籍同学的日常相处中,在参加国际会议的机会里,宣传思想文化,润物无声,让我们的思想文化从小处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杨扬   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