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课题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2

2023129日,365游戏大厅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课题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耿旭超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王晔、李景阳、卢双慧、赵嘉琦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4人,到会且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7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对预备党员转正做出有效表决。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耿旭超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宣布到会人数符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要求。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分别对王晔等四名同志依次进行审议,讨论并表决了四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


王晔等四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在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的提高和工作学习上的收获等情况,表明了自己的入党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四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明党小组意见。支委会王飞同志介绍了入学以来党支部对王晔等四名同志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全体参会党员依次对王晔等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四名预备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支部书记耿旭超宣读票决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四名同志按期转正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

议程结束,耿旭超同志代表党支部对本次转正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按期转正的四位正式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支部角度对四位转正同志自入党一年以来的表现予以肯定和勉励。同时,耿旭超同志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严于律己,在广大同学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谢雅璇   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