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1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0

20231211日晚上1900,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于逸夫楼一楼重质油学术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8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宣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赵鸿祚、王硕、梅国栋三名同志的转正事议,并介绍会议流程。接下来由赵鸿祚、王硕、梅国栋三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及工作上的表现,指出自身的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以及今后的改正措施。经过全体党员对赵鸿祚、王硕、梅国栋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基于对三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他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且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转正标准,经支部会议讨论同意按期转正。赵鸿祚、王硕、梅国栋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姚冰   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