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海军历史,悟青年担当 ——化学2301团支部参观“海军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12-11发布人:马胜祥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支部成员思想学习、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与培养国防安全意识,化学2301团支部于2023129日集体参观海军博物馆,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光辉历程、感悟新时代国防情怀与担当。

支部成员在博物馆中回望我国海军的建设历史,在一张张老照片,一封封电文感悟我国海军发展的艰辛起步,更了解到“小舰打大舰”、“海上拼刺刀”、“空中白刃战”等一系列的海军历史,在海军装备模型和科技更新中感悟我国国防力量的提升展现出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支部成员在参观中领悟海军精神力量之坚毅的同时,更体会到新时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如果没有目睹这一幕幕,我们无法这么切实感受到海军一路走来的不易。”“生在新时代,我们很幸运。”

本次活动使我们受到了中国海军坚毅勇敢、顽强拼搏与刻苦攻坚的精神的洗礼,学习大有收获。相信中国海军的精神光芒定能指引化学2301团支部在未来道路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作者:操鑫林   审核:马胜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