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2302召开“展望未来,携手并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30发布人:马胜祥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建设地班级班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学风建设活动,1128日上午化学2302班于西环207组织开展“展望未来,携手并进”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杨思微主持,化学2302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杨思微首先介绍了班级制定的早自习考勤制度。她指出,早自习不仅是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更有著于培养同学们的时间管理能力和自律精神。在早自习制度的推动下,化学2302班全体成员可以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功。随后杨思微规划并讲述了化学2302班级发展方向。在充分征求全体学生的意见和确保发展方向符合班级实际情况的条件下,班委会共同商议出班级发展方向。化学2302团支书亓佳艺表示:“在发展方向的指引下,同学们一定会积极参与到班级建设中来。”接着,杨思微强调了近期考试时间的安排,并指出每位同学都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迎接考试。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紧跟学校教学安排的同时自主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做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兼顾。她还提醒大家要注重提高课堂听课效率。只有专注在课堂的每一秒,才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班会最后,杨思微再次强调了班级发展需要每一位成员参与,她提出,“班级发展不仅仅是班级的事务,更关系到每个成员的个人发展成长。”

班级学风班风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每个学生发展的关键指引。本次“展望未来,携手并进”班会的成功召开指明明确了班级的发展方向,引导化学2302成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共同进步,脚踏实地,建设优良班级班风!


【作者:刘奕斐   审核:马胜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