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安2301班召开“集思广益,共促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30发布人:马胜祥浏览次数:34

为深入了解班级内部的需求,有针对地解决问题,强化班级建设,化安2301班于1128日下午,在西环105召开了“集思广益,共促发展”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聚焦到个人,由寝室长作为代表,汇报寝室人员对于班级的建设意见,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班长郭禧乐阐述了本活动的意义,宣布了活动的开始。随后,女生宿舍513515宿舍长分别上台,均提出了自习时间设置不合理的问题。男生宿舍337蒋云哲提出了宿舍建设问题,指出各寝室应当规律作息,以保证第二天的学习生活;男生宿舍336张洋提出了关于宿舍设施改善的意见。最后,郭禧乐做班会总结,提出化安2301班是一个集体,有问题要及时提出,及时改正。对此,郭禧乐也提出了要开通班级访谈通道,及时了解班级同学情况。

本次班会采用了全新的形式,以宿舍为单位反馈问题,增强了班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了班级的共同发展,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王柳   审核:马胜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