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2306班举行“多方发展,共同进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22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学习与思想的进步,化工2306班于1122日在南教503召开以“多方发展,共同进步”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班级先进行了理论学习,由团支书董宜林为全体同学作“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主题的思想报告。接着,班级内收集了同学们的权益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提出建议。然后,大家进行了学生成长手册的填写,目的是让同学们对过去的自己有清醒的了解,同时对未来的生活有清晰的规划。最后,班级内进行了学业问题解答,学习委员赵一博及其他优秀学生为本周提出的学业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并进行两个小时的集体自习。这种班级学习模式不仅能够解决学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还对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思想的成长和学习的进步,为班级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佳艺   审核:钱立坤】

Baidu
sogou